梵潼潼吖

来了就不要取关辣~

沙雕杂食党,乙女区白嫖一霸。

自割大腿肉行为,不喜勿喷,另:我脾气很好,各位可以看一下我置顶了解下我喜好(?这是什么脸大行为)

【奥乙女】当你和他是青梅竹马

赛少单人篇,可点奥,限三个(多了写不完)

OOC有,幼儿园文笔,私设满天飞,不喜勿喷

激情短打,撞梗致歉




你是赛罗的青梅竹马,你们同在孤儿院的时候他就一直护着你直到现在,不过你们要开始一次为期有点长的分离了。



“赛罗,这次去其他宇宙一定要万事小心,那个世界我们并不是很了解。”你轻皱着眉,看着他。明媚的少年宠溺一笑:“放心吧,我可是很厉害的。”你被他骄傲的样子逗笑了:“好~我等你回来给你接风。”这时,奥父的声音响起:“把我们的光传递给赛罗!”你一怔,赛罗抱了抱你:“走了。”说着,回头看了一眼赛文。你见他这一举动,笑了:“放心吧,我和你父亲等你回来。”赛罗笑了笑:“切,谁会担心他啊。”话音一落,便向天空飞去。你笑着目送他,嘀咕了一句:“嘴硬,明明就很担心我们嘛。”



“啊?听说他已经回来了,还组建了一个警备队,叫什么……”你和你的朋友这么说着,赛罗在你身后接了一句:“叫终极赛罗警备队啦,连我组建的团队名字都不记得,有没有在认真想我啊喂!”你一愣,回头就看见了你日思夜想的少年背着光向你奔来:“我离开这么久,有没有想我?”你白了他一眼,模仿着他的语气:“切,谁会想你啊。”赛罗开始他最擅长的耍无赖:“我不管我不管,你就是想我了。”并抱起你转了几圈。你的友人在背后感叹:“果然,三人行必有电灯泡。”你歉意的朝着朋友笑了笑,朋友会意,开玩笑道:“好啊你,见色忘义是不是,走了。”

赛罗满脸笑意的看着你:“不是说我回来给我接风吗?走啊,顺便带你认识一下我的朋友们。”


麦迪基地


“诶?来了啊,你挺早啊小赛罗。”一个通体红色的人形生物盯着你看。赛罗应了一句,介绍道:“这是红莲火焰,那边那个是十字形眼灯的是镜子骑士,那个机器人是詹伯特。”红莲火焰接道:“小赛罗,这是你女朋友啊?”你一愣,红着脸否认:“没有,我才不是他女朋友。”赛罗点了点头:“她确实不是我女朋友。”他端起桌子上的水喝了一口“不过现在是了。”说着,镜子骑士递给他一束玫瑰,赛罗拿着玫瑰转向你:“那个……顾、顾汐,我……我喜欢你。”你被惊到了,一时竟说不出话来。赛罗以为你拒绝了,这位平时有些桀骜不驯的少年竟显得如此失落:“那……我们以后还能做朋友吗?”你从惊讶和感动中反应过来的时候听到的就是这句话,吓得你赶紧抱住他:“做什么朋友做朋友,我要做你女朋友!”赛罗手忙脚乱的回抱住你,火焰战士在一旁起哄,你笑了一下,踮脚吻住了他。

评论(24)

热度(26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