梵潼潼吖

来了就不要取关辣~

沙雕杂食党,乙女区白嫖一霸。

自割大腿肉行为,不喜勿喷,另:我脾气很好,各位可以看一下我置顶了解下我喜好(?这是什么脸大行为)

挂人

@radiance 

宣布一下,这个人在我的永久黑名单里

不是什么大事,但真的给我气的手抖

呼……我现在血压有点高,明天放图正式挂她

你删评也没用,lz就是要让你道歉!

截图已保存,明天放证据

我不怕丢人,你一天不道歉,我就挂你一天,直到你道歉

事发地评论区 

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东西了,不过各位看我说的话应该就能知道一些

动我可以,动我们家太太我跟你没完

先放两张吧



明天正式挂你,本身不准备挂你的,你要是道歉那这事其实就完了,但你在来这么一出,行,咱俩看看谁怕谁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