梵潼潼吖

来了就不要取关辣~

沙雕杂食党,乙女区白嫖一霸。

自割大腿肉行为,不喜勿喷,另:我脾气很好,各位可以看一下我置顶了解下我喜好(?这是什么脸大行为)

【奥乙女】当他抛弃你

本次是@楚楚很憨 宝贝点的梗,学业原因一直没更,红豆泥斯密马赛!

ooc有,私设满天飞,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

赛罗and希卡利




赛罗



你的男朋友是光之国的英雄,其实你心里很清楚,他并不爱你,只是为了迎合他父亲赛文的喜好才找上了你。


今天他似乎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,特地跑回光之国和你提出分手。


“抱歉,我们可能不太合适。”你笑了笑,忍住眼眶里的泪水,故作轻松:“没关系的,那以后你记得照顾好自己。”你拿出了光屏,删掉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“那就这样吧,祝你幸福,再见啦。”这次,你没等他回话,自顾自收拾东西回了你原来的家,刚刚关上门,泪水就止不住的涌出,似是要把你这么多年积攒的委屈都宣泄出来似的,你哭了很久,久到你都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睡着的。


第二天,你从沙发上醒来之后就盯着空无一人的家出神,除了你自己之外没有人知道你想了什么,其他人只知道在你与他分手之后你就恢复了冷冰冰的女战神的形象。





希卡利



希卡利又没有回家,和你在一起之后他似乎总是很忙,总是对你爱答不理的,你已经受够了这样的生活了。


宇宙时凌晨一点


他回来了,看到你坐在沙发上,他笑了笑:“在等我吗?”你答非所问:“你…在科技局的工作还顺利吗?”希卡利温声道:“只要有你,那一切都是顺利的。”你抬头看着他,他的笑意不像作假。你点了点头,起身抱了抱他:“那早点休息吧,晚安。”


第二天


你早早的收拾了东西,做好早饭,给他留了一张便条就出去了。


他醒了之后看到了字条,上面写着:我们分手吧,我受够了你的敷衍了。女朋友是用来宠的,不是用来冷落当摆设的,希望你可以明白这个道理,对你的下一个她好一点,不要让她失望,大科学家。


希卡利看完之后微微一愣,微觉后悔,不过他不准备再去追你了,至于原因嘛…他的工作时间已经不是很充足,更不允许他花费时间来追回你。





彩蛋是整活,慎点

评论(28)

热度(789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