梵潼潼吖

来了就不要取关辣~

沙雕杂食党,乙女区白嫖一霸。

自割大腿肉行为,不喜勿喷,另:我脾气很好,各位可以看一下我置顶了解下我喜好(?这是什么脸大行为)

【奥乙女】暗堕了,但没有完全暗堕

本篇是all你向!!!雷者勿入!!!

大概出场的会有贝利亚、托雷基亚、伽古拉、黑暗扎基、evil(邪迪)、卡蜜拉、卡尔蜜拉(对没错就是百合)

本篇黑暗专场

例行废话:OOC必有,幼儿园文笔,私设满天飞,不喜勿喷

全员欢乐喜剧人,迫害以上全体,不喜左上角




你暗堕了,但……还没有完全暗堕

对此,尊贵的贝利亚陛下表示:“你也真是……哎呀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……”

幽兰恶魔托雷基亚先生表示:“中立也很好啊~像伽古伽古一样顺便指导几个奥特曼哈哈哈哈哈…”

被cue到的伽古拉先生表示:“托雷基亚你闭嘴。”

炸鸡……哦不,扎基先生表示疑惑:“暗堕也可以带堕不堕?我还是头一次听说。”

亲爱的evil老师脸上带着核善的微笑:“炸鸡你可闭嘴吧,没看见她正苦恼着吗”

卡蜜拉女士表示:“汐酱你别听托雷基亚乱说,光明一方没有一个好东西。”

卡尔蜜拉小姐极其赞同:“卡蜜拉说的对,光明一方的没一个好东西,所以你来我们黑暗一族,我罩着你。”

你抱了抱卡尔蜜拉:“呜呜呜还是你最好…”卡尔蜜拉非常受用,可别人就不一样了。

卡蜜拉皱了皱眉:“卡尔蜜拉别和我抢人,咱们两个好歹是平行世界同位体,老婆共享。”

托雷基亚从托雷拉门扉里掏出了一大堆零食:“跟我走有零食吃~汐酱真的不考虑一下吗~”

伽古拉抬眼看向你:“你不是对机器人感兴趣吗,我那个宇宙有不少特空机,可以让你入队开开看。”

扎基盯着你不说话(但扎基猫猫“委屈巴巴”的盯着你这谁不心动啊喂!)

evil想了想,抬手唤来盖迪,盖迪扑到你身上在你怀里拱来拱去,你笑着摸了摸它。

这时,贝利亚开口了:“跟老子走,老子封你银河帝国皇后。”

很好,不愧是冷场大师,所有人都不说话了。

作者认为此时应该有一团风滚草来应景。

你拍桌道:“贝老黑你有钱了不起啊?!”贝利亚拍了个项链在你桌上,你下意识拿起来的一瞬间,感受到了一股磅礴的力量。

那是由几百个星球的核心能源压缩成的能源项链。

“好吧,有钱真的了不起。”你拿起项链站起身“我考虑一下。”

当然,到这里,你们的对话随着你的离开而结束。





数月后

宇宙


当看到你和一个男奥牵手走过且感到你身上纯净的光的时候,诸位反派的反应难得的一致

“得想个办法弄死他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END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1786)

  1.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