梵潼潼吖

来了就不要取关辣~

沙雕杂食党,乙女区白嫖一霸。

自割大腿肉行为,不喜勿喷,另:我脾气很好,各位可以看一下我置顶了解下我喜好(?这是什么脸大行为)

【奥乙女】错过

520那天就写好了,今天才发出来()

非得发刀的我是屑()

@赛少本少 来看吧

本次出场奥:赛罗/迪迦

激情短打撞梗致歉





赛罗


青梅原来真的打不过天降。你是这么想的。近来赛罗对你越发冷淡了,什么都是敷衍了事。


你们马上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,多年来一起熬过了的风雨坎坷,你不会忘记。


可他忘了。


你不甘心。可那又能怎么办。你对自己这么多年来的付出和辛苦感到不值。“姐姐我这么优秀,追我的人能绕光之国一圈,他说走就走,姐姐我还看不上他呢。”你对朋友半开玩笑道,可你心里清楚,你在进行自我洗脑,可还是没用。“那就去接个任务散散心,反正以你的实力应该什么都可以摆平。”朋友这么建议你。你觉得她说的对极了,便应下,起身离开。


两个月后,他收到了你的死讯。


你葬身于一个美丽的星球上,与两台有所改造的洛普斯同归于尽。


紫色的光粒子洒满大地,宛若星辰坠落。你的光粒子并未回归火花塔,而是化作一株株勿忘我花,继续守护着那里的人民。


他把一束薰衣草放在你的墓前,随即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开。


永恒不变的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勿忘我

等待无望的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薰衣草




迪迦


你们是三千万年前的朋友。


可现在不是了。他背叛了你们。

“迪迦……你为什么要……”你跪伏在地,声音虚弱。他半跪下来,抚着你的后背:“对不起。”你看了看卡蜜拉的石像:“迪迦,你也要把我变成石像吗?”金色的光亮起,你开始石化,迪迦只重复着一句对不起。你笑的凄然。


石化完成。


三千万年后


你没有想到,你们的再见竟是这样一种场面——卡蜜拉、达拉姆、希特拉都死了,只剩下了你一个。


他这次是高高在上的神明,替天行道拯救世界的正义者。

而你呢?你依旧在黑暗与泥泞中挣扎。


他冷眼旁观,你狼狈不堪。


你仰望着神明,他身上的光芒是如此耀眼,耀眼的刺目。他身上的光照耀着你,让你无处遁形。


在你彻底消失之前,你轻飘飘的笑了笑:“你知道吗?我和卡蜜拉一样,一直深爱着你。”他平静的表情中掺杂了一丝错愕,你满意的笑着,闭上了眼。


你错过了他眼中划过的愧疚与悔意。


后来,在你消散的地方常年开着彼岸花,渡人往生彼岸。


绝望的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彼岸花


评论(32)

热度(24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